跳到主要內容區

AI+人工智慧體驗學習

AI+人才培育

AI人工智慧在近幾年迅速發展,成為產學界的新顯學。各大產業都亟需AI人才來推動產業AI化。中華大學將AI人工智慧結合個學院專業領域,培育學生除了具備專業外,也能擁有洞察產業趨勢的AI科技力,讓中華大學的每一位學生,在校學習期間都能夠透過體驗、應用、實作三階段的學習設計,成為業界夯人才。

AI+Center

AI人工智慧在近幾年迅速發展,成為產學界的新顯學。各大產業都亟需AI人才來推動產業AI化。中華大學與微軟於2018年共同建置全台灣第一間AI+體驗中心,將全球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帶進校園,打造智慧門禁、智慧飯店、智慧零售、智慧建築等情境體驗,藉由實際參訪並體驗本AI+體驗中心各項體驗情境,引起學生對AI技術應用的興趣。AI+體驗中心自2018年六月正式成立以來,已有累計超過2,000人次包含業界先進、學界教授及高中生等的外賓至AI+體驗中心進行AI情境的體驗與參訪,除此之外,非凡新聞與三立新聞分別於107年七月及九月至AI+體驗中心進行採訪,並以AI技術專題報導之方式播出相關採訪內容。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 

三級別跨領域數位人才培育

資訊數位能力提升

數位新時代來臨,台灣軟體工程類人才缺口達2.7萬人,平均每位工程師有3個以上的工作機會。學校以基礎級、進階級、精實級三級別課程設計,培養跨領域數位人才。

跨域黑客程式設計人才培訓

中華大學特聘業界技術主管授課之「跨域黑客程式設計人才培訓班」,長達600小時的實作導向學習,以類似Facebook、Uber等熱門應用作為實作專案,培養軟體設計人才,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免費參加培訓。